超恐怖的QQ

早上醒來,發現小白姬擺的位置有點不太一樣,
拿起來一看,竟然看到輸入Google帳號密碼的畫面,上面還有一行...
"嘗試解鎖圖形出錯次數過多!若要解除鎖定,請使用Google帳戶登入"
..
...
....
.....
這蝦餃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|||


稍微想了一下,八成是我爹拿去玩,但是圖形鎖解不開,踹太多次就變這樣...
雖然有點生氣,不過這時候去踢他也沒用。
反正輸入Google帳密在重設圖形鎖就好。
只是帳號密碼輸入完,卻出現"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"
..
...
....
乾,這又是蝦餃..........= =|||


連續踹了十幾次,進不去就是進不去,想說完了完了,這下要變殭屍磚塊了



上網查了一下,HTC維修中心在光華附近,看來要中午殺過去僑一下了。
可是不甘心阿,我的午睡時間阿阿阿阿~~~
在上M01查,發現也有人po過一樣的問題,照著討論串的解法做,就好了。
ya~不用變殭屍磚塊了~(灑花

解法如下(原文連結)

1)先用電腦發入GOOGLE, 變更新的密碼
2)用其他手機撥通被鎖的MAGIC
3)接通... 然後按返回鍵, 到首頁... 注意要一直保持通話,一直到下方說明可以掛斷時,才可掛電話
4)設定->資料同步化->資料同步化->自動同步(按一下)->自動同步(按一下,會開始同步)
PS:若你原本沒設同步,則只要按一下自動同步,就會開始同步
5)此時會出現密碼錯誤, 請將(1)的新密碼輸入, 若能順利同步, 則表示手機內的密碼順利變更
6)可以掛斷電話了.... (看個人速度... 以決定花了多少coco ^^)
7)按"掛斷鍵", 此時畫面全黑 PS:若6)時就已全黑,則本步可以不用作
8)按"MENU", 此時輸入EMAIL, 及新的密碼!
9)YA.... 順利進入!

成功!

如果想回復成你原來想要的密碼,就重覆(4)~(5)即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